惆怅的枫叶

遗憾38

私设!


       用完餐丁程鑫和贺峻霖没有在把自己困在书房和画室,而是来到后院坐在湖边的躺椅上,看着湖面因光泄下泛起的波光粼粼。


       没过一会车来了,张真源来到后院找他们“丁… 年、影,车来了,要去公司了”还是改不了口,习惯性想叫丁哥和贺儿。


       丁程鑫和贺峻霖站起来看了张真源一会儿,觉得这光撒在他身上倒是更显得温柔了“嗯,走吧”。


       临上车之前刘耀文还是拿着两个哥哥的披风递过去,丁程鑫和贺峻霖也顺手接过,像是那天晚上的不愉快翻篇了一样,马嘉祺倒是有些担忧,现在的丁程鑫和贺峻霖看到公司后会是什么反应。


        丁程鑫和贺峻霖在站到公司楼下开始就不高兴了,说不出来为什么,但就是由内而发的抵触。


       司南阁的人早在楼下等着,看到年和影走过来就跟在他们身旁。


       越往里面走丁程鑫和贺峻霖越觉得不舒服,眉头也紧锁着,马嘉祺他们看出异样有些担心,却又再一次不知如何帮助他们。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1哒 2哒 3哒4 好好跳!”。


       然后丁程鑫和贺峻霖凭着肌肉记忆走到舞蹈室,透过玻璃看着里面的试训生正在练习舞蹈,这种感觉熟悉到心底。


       宋亚轩看着两个人站在舞蹈室外愣神,于心不忍却还是出声打断“走吧,李总该等着急了”。


       贺峻霖很生气的回了一句“那又怎样?”连贺峻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话。


       马嘉祺他们闻言愣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直到丁程鑫拉着贺峻霖往前走,顺便对后面的人说着“跟上”。


       见到李总的那一刻,丁程鑫和贺峻霖也没那么讨厌,毕竟知道李总不是这个公司最大的股东,但是还是不喜欢。


       李总看到丁程鑫和贺峻霖倒是很高兴“你们来了,又长大不少”。


       丁程鑫皱着眉头不悦道“说重点”。


       李总也没有再说其他的,直接切入主题“你们休息的时间够长了,你们要准备工作了”。


       马嘉祺问道“具体有哪些,是单人还是团队”。


       李总看着丁程鑫和贺峻霖说道“团队、单人都有邀请”。


       司南阁的人把手中的文件递给丁程鑫和贺峻霖说道“电影、电视剧、综艺、晚会、广告、品牌等,都有邀请,你们看看对哪个感兴趣”。


       马嘉祺他们很惊讶,在娱乐圈那么多年,能同时拿到这么多大牌邀请的明星,少之又少。


       贺峻霖不屑道“还不是看上我和哥司南阁和设计师身份,电影、电视剧都不接,周期太长,浪费时间”。


       丁程鑫看着手中的文件说道“他们没有吗?”。


       李总冷静的说道“那要看你们怎么选,单人的邀请的都是你们,团体的邀请里也说明必须有你们”。


       马嘉祺他们听到之后心里冷哼,不愧是娱乐圈果然够现实。


       丁程鑫和贺峻霖其实什么都不想接,但是旁边的人提醒道“晚会红毯和品牌红毯可以去看看,衣服和饰品大概会比较多”。


       良久贺峻霖说道“晚会和品牌的邀请我们接”。


       丁程鑫接着道“综艺如果后期有其他感兴趣的再说吧,至于广告他们是明星让他们去拍吧,我和弟弟没那多时间浪费毕竟我们是设计师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五个人齐齐盯着他们心里在想,还是没变,之前是现在依旧是。


       李总听到丁程鑫这样说不惊讶只是问一句“你确定要把资源给他们?”。


       贺峻霖只是单纯的问道“你刚才没有听到我哥说话吗?接下来什么安排”。


       李总也不问了“晚会舞台团队参加要表演的节目稍后会有老师授课,品牌红毯只有你们接到邀请之后跟着工作人员参加即可”。


        丁程鑫将文件递给身边的人说道“嗯,我们先走了”。


       李总突然出声拦着道“这么久没见,给你们准备了一个礼物”。


       贺峻霖看了他一眼反驳道“不用了,我们非亲非故的”。


       李总将钥匙拿出来放在他们眼前说道“你们会很喜欢的,相信我”。


       丁程鑫和贺峻霖觉得那个钥匙在发光,让人忍不住想拿在手上护着。


       丁程鑫拿过钥匙,心神不宁道“谢了”。


       然后拿着钥匙拉着弟弟凭着肌肉记忆走到那个被记忆掩埋在深处的地方。


       丁程鑫拿着钥匙开门的手都在微微发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丁程鑫和贺峻霖看着熟悉的地方,眼泪、决堤不住如雨而落。


       是很久以前姐姐也在公司的时候,他们经常用的那个虽然面积小小的,但盛满了他们大大的梦想的舞蹈练习室。


       他们把手抚上手链,发出的微光向着姐姐传递思念。


       马嘉祺他们一直跟在后面,看到这样场景很难受。


       张真源疑惑的说着“这地方我从来没见过”。


       宋亚轩也认同道“确实,根本没印象,你们呢?”。


        严浩翔看着屋里的景象说道“我也从没见过这地方”。


        刘耀文看着难过的两个哥哥,闷闷的说道“这地方偏、屋子又小很难引人注目,我们没见过很正常”。


       马嘉祺若有所思道“这门好像一直锁着,就算我们见过也只会以为是杂物间不会在意”。


       丁程鑫和贺峻霖出来后将门小心翼翼锁好,然后转身对司南阁的人说道“明天准备点清洁用品,我和弟弟想将这屋子打扫一下”。


       司南阁的人点头应下。


       贺峻霖看着五个站在门外的人说道“还有事情吗?”。


       马嘉祺走向前说道“该去找老师商量晚会的节目了,还有三天就要举行,时间很紧”。


        丁程鑫和贺峻霖虽然不想去但也无奈毕竟答应了“好”。


       最后他们决定表演一首唱跳,其实本来公司是想让他们上去唱首歌算了,毕竟丁程鑫和贺峻霖现在情况不稳定,但马嘉祺他们还是有私心的,好久没看到丁程鑫和贺峻霖在舞台上唱跳了。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他们很快就开始排练,丁程鑫和贺峻霖看着他们唱歌跳舞一脸的手足无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就好像不受控制似的,在接过话筒和伴奏播放的那一刻,他们不自觉的开始舞动歌唱,导致丁程鑫和贺峻霖觉得是自己的天赋过人,实则是许多数不清的白天黑夜拼命努力换来的。


       五个人看着他们向从前一样唱歌跳舞,激动的眼眶泛红、目不转睛。


能不能就像这样一直留在我们身边……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