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的枫叶

我一直都是我(14)

私设!


       丁程鑫看着贺峻霖问道“所以呢?你说了这么多,到底想干嘛?”。


       贺峻霖站起身诚恳说道“丁哥,我们好想你,跟我们回家好不好?”。


       丁程鑫突然笑了无力的嘲讽着自己“你好好看看我现在的样子,就连看你都要费力仰头,你走到草坪这里不到十分钟,而我靠自己最少半个小时才能挪过来”。


       贺峻霖赶忙蹲下说道“你是丁程鑫,是我们的哥哥,分开的这几年我们真的很想知道你好不好,这几年我们知道的信息只有那张照片,可是现在好不容易见到你,你却什么都不肯说”。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很生气体内的气血有些沸腾,冷冷的说着“你想听我说什么?骗你说我过得很好吗?还是说我知道自己没法跳舞的时候多痛苦?说我怎么在地上不服输的爬也不愿意坐轮椅?说我把自己关在漆黑的房间里不吃不喝?说我曾想办法自行了断?说不说的意义不大,反正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的痛苦,你们甚至连旁观者都算不上,呵!回家?那个家丁程鑫回不去了”。


       贺峻霖就这样呆在原地,拉着丁程鑫衣服的手渐渐放开却也没收回来,这一刻仿佛世界都安静了,好痛!贺峻霖的全身的器官都在叫嚣着,贺峻霖从来没这么痛苦过……


       丁程鑫猛地反应过来,自己是最了解贺峻霖性格的心思细腻通透,自己怎么能这么说话?情绪开始崩塌整个人慌乱无比“对不起、对不起…”。


        晏哥拿着药追过来看到丁程鑫的样子暗道不好,走过去给丁程鑫打了一针镇定,丁程鑫才渐渐平复又因为身体太弱睡过去了。


       小安和星姐赶紧冲过来看到丁程鑫的样子非常气愤朝着贺峻霖问“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刺激他?现在这样你满意了?”。


       晏哥推着轮椅把丁程鑫带回去,没对贺峻霖说什么狠话叹气道“我们走吧,小福鑫需要好好休息”。


       贺峻霖也被吓到了现在没人了崩溃大哭起来断断续续道“你不肯说我只能逼你说,不要什么都埋在心里好不好?干嘛要对不起明明自己没错,哥哥你为什么要这么这么好!”。


       此件事情之后两人大概有一个月没有见过面丁程鑫不会主动去找,贺峻霖也没有刻意去打扰,拍戏一直都在继续只不过双方都没碰上,算是给上次事件一个冷静期。


       小安正推着丁程鑫去准备妆发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争执的闹声,其中有一方的声音在熟悉不过了,但显然这个声音比较弱势。


       丁程鑫不打算进去对着助理说道“小安去悄悄看看什么情况”。


        大约等了四五分钟小安急匆匆出来解释道“那个最近靠一部网剧小有名气的季未正在对贺峻霖发难,好像是一直不满意自己的化妆师非要求贺峻霖的化妆师给他化,贺峻霖忍了也就随他了,但是他又不满意自己服装非要穿贺峻霖的,贺峻霖马上就要开拍了,妆发才开始而且衣服是订好的没其他替换的了,现在双方僵持着呢”。


       丁程鑫正在思考着就听到里面传来一句嘲讽声“贺峻霖你不是拍戏从来没迟到过吗?装什么乖孩子?看你今天能不能准时到场”说完就把衣服往地上一扔,反正本来就不是看上衣服剧组定的哪能说强就抢,就是要耗时间为难贺峻霖。


       贺峻霖的助理眼看就要上去吵架,贺峻霖伸手拦下说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把衣服捡起来,快点妆发吧”。


       小安摇头说道“娱乐圈水真混,不过这种有点名气就兴风作浪的人火不了多久”。


       丁程鑫轻声说道“麻烦去找星姐帮帮忙让贺峻霖下场戏往后延延”。


       小安想起上次的事情不愿意道“干嘛帮他呀,我不去”。


       丁程鑫耐心道“他对我没有坏心的,你不去我就自己去”。


        小安赶忙应道“你好好待着,我去,我去行了吧”。


       丁程鑫笑道“早去早回,对了到时候顺便把导演请过来”。


       小安按照嘱咐快速办好,已经有工作人员进去提醒贺峻霖下场戏延迟,工作人员刚走季未就开始讽刺“你运气可真好啊”。


       贺峻霖坐在镜子前认真妆发没有理睬,季未越发生气嘲笑道“你的运气怎么没分给你所谓的哥哥一点,你看他坐在轮椅上像是个残废一样”。


       贺峻霖怒了拍桌子转身朝着季未吼道“闭嘴!你也配说他?”。


        眼睛就要打起来了丁程鑫对身后的导演说道“导演,他嘴里的残废说的是我吧?你说这要是流出去被粉丝听到怎么办”。


       导演可不是傻子,电视剧还没播演员出事对剧来说简直有非常大的影响,说道“新人不懂事你别忘心里去”。


       小安接着说道“季末可不算新人了,乱说话的习惯要好好改改,欺负完里面那个演员,现在都骂我们家小福鑫头上了,这么厉害,这男一号他演得了呗”。


       导演慌忙道“别别别,我这就进去好好教教他规矩,小丁先去休息休息啊,里面收拾完了之后,再让工作人员通知你妆发”。


       丁程鑫淡淡说道“麻烦导演了,但是做错事总是要道歉的,就不必和我道歉了我不想见他,让他和里面被他欺负的演员好好道个歉吧,你说对吗导演?”。


        导演立马点头道“是,我现在就进去让他道歉,小丁去拍戏吧”。


       小安推着丁程鑫离开,导演脸上也没了笑容,抬脚走进室内严肃道“你们在干嘛?戏还拍不拍了?”。


       季未一看导演进来了立马收起那副欺负人的样子,笑容堆满脸颊说道“我和小贺弟弟在聊天呢导演”。


       贺峻霖却没了往日的乖巧模样,咬牙切齿道“我和他可没什么好聊的”。


       季末朝着导演道“导演你看他什么态度”。


       导演看着季未只觉得眼皮突突跳冷声道“你最好老实点好好拍戏,给人道歉”。


     季未还得意道“贺峻霖听到没有给我道歉”。


       贺峻霖冷哼一声道“愚不可及”。


       季未怒道“导演你看他”。


       导演都要被气死了“季未你去给小贺好好道个歉,你以为你做事别人不知道?”。


       季未慌道“我就是和小贺弟弟开个玩笑而已”。


       导演急着拍戏不想在拉扯下去说道“你要是还想拍戏就赶紧道歉,不想就收拾东西走”。


       季未知道导演是真的发火了只能道歉“小贺弟弟之前是我不懂事我给你道歉,对不起啊”。


       贺峻霖讽刺道“你欺负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道不道歉也无所谓,但是你敢骂我哥哥,我要你去向他道歉”。


       导演怒道“好了,要不是你那位哥哥,你以为我这么闲会来管你们的小打小闹,不用去和他道歉,人家说了不想见季未,你们赶紧收拾拍戏,别耽误我们进程”。


       贺峻霖慢慢收拢着手掌,嘴角不知何时多了微笑,小声道“哥哥是在意我的”。

评论(64)

热度(4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