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的枫叶

我们知道错了(中)

私设!私设!私设!



       昕哥看着他们叹了口气说道“今天小丁本来要从北京转机,结果刚落地北京就听到你们失踪的消息,怎么劝的都没用,拎着行李箱就跑到公司找,听工作人员说联系不上你们,他都害怕的发抖,非要去附近找你们,最后找到了,他第一个找到的,那时候天还下着雨,我就在他后面看着他人影消瘦,无力的站在火锅店的马路对面静静的看着你们,那时候我真想进去揍你们一顿,但是他拦着我,那时候你们在笑,而他帽檐压的很低,你们以为真的没危险吗?那是小丁说不让打扰你们吃饭,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在你们附近跟着护着你们,你们才能开开心心的回来,小丁外务连轴转又有腰伤胃病好久都没能好好睡个觉,他从来不让我们和你们说他哪不舒服,都自己忍着扛着,你们是不是觉得今天这事骂一顿,最多打一顿就过去了?”。


       刘耀文秒变丸子哭唧唧的“我错了~我要我哥!”。


       昕哥揉着丸子的头发说着“其实我今天真的很生气,毕竟玩失踪不是小事!,但是小丁说了一句话我就没那么气了”。


       贺峻霖现在活脱脱是只兔子眼睛红彤彤的“说什么了?”。


       昕哥说“他问我是不是你们就是没办法像同龄的孩子一样自由,我没说话,然后他就道歉了,说不该这么问,相信你们都知道原因吧,小丁很小就在公司了,曾经也是备受宠爱的弟弟,但现在是最大的哥哥,面对巨大的转变他一点没抱怨,只是学着别人的模样快速的扛起哥哥的责任,但是!他很累!真的,所以你们稍微听话点,没有不让你们出去,但是最起码要和工作人员说、最起码要把通讯设备打开让我们随时知道你们的动态,也不至于让在乎你们的人干着急,我也不多说就这样你们好好想想吧”。


       四个小的抱在一起哭闹着要哥哥,两个大点的也在抹眼泪“我们知道了,以后去哪都会和你们报备的”。


       昕哥看着孩子们哭心里也不好受但总归要让他们长长记性“几天之后晚会舞台快来了,好好准备吧”。


       几个孩子都点头应着,这几天也乖的很,但是无论他们怎么发信息打电话丁程鑫一概不理,这些天都哭唧唧度过,今天晚上就是晚会了,丁程鑫上午会回来,几个孩子都兴奋的很,但又有点害怕,毕竟丁哥发起火很可怕。


       好不容易等丁程鑫回来了,却没有意料之内的大发雷霆反而安静的令人不安,那时候他们正在舞蹈室热身准备就晚上的舞台多排练几遍,就听见门被打开,丁程鑫穿着一身黑戴着口罩和帽子,没停下脚步直接跟着音乐热身然后开始合舞,老师很不满意“小丁那么忙在外面自己扒舞跳的都比你们强”。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丁程鑫终于说了第一句话“跳成这样干脆不要上台表演了免得被别人骂,你们说呢?”。


       几个人老老实实的站一排,刘耀文很久没见到哥哥本来就很想现在就憋不住了“我们错了,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文文知道错了”。


       丁程鑫有些不耐烦“我问你们要不要上台表演了?”。


       几人回答着“要,我们要上台表演”。


       丁程鑫厉声说道“时间来不及了,把细节扒扒,该定住的地方定住了,要齐要稳,懂了吗?”。


       孩子们连忙点头“懂!”。


       然后他们在舞蹈室挥洒着汗水,准备的差不多了要接他们去妆发和造型,丁程鑫有些失力的坐在椅子上,昕哥刚好从外面进来赶紧拉着丁程鑫,把帽子和口罩去下来,他们才看到丁程鑫现在的模样,脸煞白的还有些汗珠,眼睛布满红血丝,关是看脸整个人虚弱到不行,昕哥赶紧说道“小祖宗,你去的时候怎么和我说的?谁答应我好好要照顾自己的?要不是我去找助理逼着他说,他还不告诉我,你呀你,我…”。


       丁程鑫示意他别说了,看向那几个小孩,小孩已经开始哭了,丁程鑫只是说“我没事,你们先去吧,脑子里顺顺动作,表演快开始了”。


       小孩们不肯走,丁程鑫有些恼火,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出去!还有谁再哭,要是让摄像机拍出来,回去之后家里的戒尺就让他哭个够”。


       小孩们吓的赶紧抹眼泪出去了,丁程鑫脱力的倒向昕哥,嘴里还念叨着“我没事昕哥,让我歇一会,歇一会就好了”。


       昕哥吓一跳着急死了“好什么呀!你现在随时都会晕倒,我们今天不表演了,去医院好不好?我带你去医院”。


       丁程鑫抓着昕哥的衣服“现在不行,很快的,表演完了我就跟你去医院”。


       昕哥生气了态度也强硬“不行,身体重要,再这样下去你撑不住了”。


        丁程鑫也很坚定“你知道带不走我的,我缓缓,马上就好了,你带我去妆发行吗?”。


       昕哥看着他不说话,丁程鑫拉了拉昕哥的衣服“求你了,好吗?”。


        昕哥真的很无奈,看着丁程鑫的样子又心疼“好,撑不住了就说,这是最后的底线,你要是直接晕过去,我以后都不会听你的了”。


       丁程鑫点头答应着“好~”。


       很快丁程鑫强撑着站起来,昕哥拉着去化妆室,这期间另外六个人一直时不时看过来但又不敢看太久,丁程鑫也不说话气氛一直很诡异。


        舞台最终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做完之后的采访,他们坐车回公司丁程鑫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一直冒冷汗,想吐、心闷、难受、控制不住发抖、感觉天旋地转的,突然想到什么,随即小声的对昕哥说待会陪我演个戏,昕哥一脸疑惑,就在进公司的那一刻丁程鑫突然没有力气的倒在地上,昕哥在旁边顺手一拉才没摔地上。


       六个孩子都被吓到了“丁哥!”。


       冲过来围着丁程鑫又不敢胡乱动他,着急的哭个不停。


        昕哥看到丁程鑫的眼神想到他在车上说的话,觉得丁程鑫的演技真好连忙说“生病这么严重怎么不说?”。


       丁程鑫虚弱的回答着“我没事”。


       马嘉祺气愤道“没事?这叫没事?身体不舒服就要说!”。


       丁程鑫邹眉回答着“我说了,我没事”。


       张真源抹着眼泪喊到“哪没事了?都晕倒了!不舒服为什么不说?”。


       刘耀文害怕的眼泪一直掉“哥,我们去医院”。


        丁程鑫的声音弱的快听不到了“我不去”。


       严浩翔生气道“你都多大了?还任性,我们去医院”。


       丁程鑫依然回应着“我说我不去”。


       宋亚轩也哭着哽咽道“我们去医院吧丁哥,轩轩害怕,轩轩要哥哥”。


       贺峻霖害怕的发抖“丁哥,我们去医院好不好,霖霖求你,我们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刘耀文拉着丁程鑫的手“丁哥,你手上怎么这么多针眼?你是不是早就不舒服了?我们知道错了,文文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马嘉祺很害怕“丁哥你怎么在发抖,是不是冷啊丁哥,狗蛋祺害怕,丁哥我们错了,我们去医院行吗?”。


       丁程鑫觉得好吵好吵,就要撑不住了,转头对昕哥说“我…撑不住了”。


       昕哥才反应过来这不是演戏,一把把人抱起来,工作人员打了120赶紧送到医院去了,这一晚上弄得人心惶惶,医生说病人因为长期的劳累身体承担不住、极度缺乏营养、贫血、低血糖、压力大导致胸闷偶而无法呼吸等等很多问题,他们是边听边哭,昕哥劝他们回家休息怎么都不肯走,可怜的昕哥表示带的孩子脾气都太倔强怎么办?


       几个孩子哭着哭着哭睡了梦里还在哭,凌晨丁程鑫醒来过一次,时间不长、意识不强,但知道大概状况,让护士帮忙将毛巾用温热水浸湿然后拧干敷在他们脸上,本来本来梦里还在邹眉头抽泣的几个人马上就放松了,渐渐的也不哭了,朦胧间丁程鑫听着他们几个喊着“哥~”。


       丁程鑫看着他们突然觉得不纠结了,好像没那么大的火气了,但是孩子不听话还是要收拾的,想着想着就睡过去了……

评论(24)

热度(179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