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的枫叶

我一直都是我(13)

私设!



       另一边虽然丁程鑫笑嘻嘻的说着今天拍戏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但是晏哥检查之后不悦道“不想笑就别笑了”。


       丁程鑫的笑容僵在脸上,的确自己一点都不想笑甚至一开始特别想大哭一场,但现在却也丝毫哭不出来。


        晏哥放柔语气问着“你有没觉得哪里不舒服?”。


       丁程鑫感受到心脏很闷很痛,将身体靠在椅背上应道“我累了,想回去休息了”。


       晏哥知道丁程鑫不想说反正自己也检查出来了索性不问了说道“小安,带小福鑫回去休息”。


       星姐看着小安推着轮椅带丁程鑫离开后,晏哥不太好的脸色,问道“怎么了?”。


       晏哥叹气说道“小福鑫情况不好,那个小孩子就是小福鑫之前的队友之一?”。


       星姐点头。


       晏哥继续道“唉,还是影响到小福鑫了,看他一脸轻松的样子实则不然,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该哭该笑,或者说无论他现在哭或笑都不是发自内心的,他心理情绪上有些崩盘,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估计今天怕是睡不好了,而且今天站立时间有些久了以后还是要注意的”。


       星姐担心却也无可奈何道“好的,真不知道他们再见面是对还是错”。


       晏哥拍拍星姐肩膀说道“小福鑫现在的状态本来就是及其难治疗的,不如铤而走险才会有意想不到的转机”。


      星姐抬头看着天空感慨道“在娱乐圈混这么多年,当初看到丁程鑫第一眼就觉得他不一样后来了解一些他的事情之后挺心疼他的,真心把他当亲弟弟希望他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晏哥认可道“当时他们选我作为丁程鑫的私人医生也是因为我擅长心理学,而我为什么选择丁程鑫,是因为作为医生我很想好奇这样的病人,接触之后发现他的病情是作为案例都精彩的程度,他很痛苦!作为医生我知道他很痛苦但是还是和你们一样无法感受和结束他的痛苦”。


       贺峻霖就站在一边看着丁程鑫被带走,贺峻霖抬起脚想跟上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去,他现在很乱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哥哥,贺峻霖很害怕从前那个为自己撑起一片天地的哥哥现在撑不动了…


       贺峻霖乖乖走到他们旁边卑微说道“我不会主动去刺激哥哥,但是请你们别拦着我见他好吗?求你们”。


       星姐揉着太阳穴应道“只要他不受伤害,我们不会刻意阻拦,但这一切都要看小福鑫本人的意愿”。


       贺峻霖低头说道“谢谢”。


       晏哥和星姐急着去看丁程鑫也不想再聊下去,匆匆告别就走了。


       贺峻霖静静的看着他们离开,然后在原地慢慢蹲下把头埋进胳膊里,紧紧抱住自己。


       丁程鑫回到房间之后就在窗边看着窗外一言不发,小安急的原地打转却也不主动打扰,晏哥和星姐进门就看到这场景。


       小安在不知道转了多少圈之后,看到晏哥和星姐犹如看到救星,赶紧凑过去小声说道“小福鑫一回来就这样了,怎么办?”。


       星姐也没办法脸色不太好,晏哥直接开口小声道“一会该吃药了,我会放点安神的药物,今天就让他早点休息,小安今天晚上要累点,时刻注意今天夜里可能会发烧”。


       小安看着丁程鑫的背影点点头。


       果不其然丁程鑫夜里就发起高烧久久不退,晏哥、星姐、小安都是一夜未睡,星姐也是一早就向剧组请了假。


       外面天空透亮,太阳的光线照进房间里,丁程鑫才慢慢醒过来,小安看见赶紧将丁程鑫扶起来喂了药之后又睡着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下午房间里也没有刺眼的光线了,坚强的撑着坐起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垂下眼眸。


       晏哥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丁程鑫,他认为这应该就是谁见了都会心疼的场面吧,于是笑着走到丁程鑫面前问道“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丁程鑫没什么精气神,实话说不出口却也不想费神编慌话说,索性就不开口了。


       晏哥好像知道丁程鑫不会回答,也就自顾自的直接上手检查起来,越检查眉头皱的越紧,过于安静丁程鑫只能抬头看向晏哥,看到晏哥的表情内心叹了口气,终于开口轻轻说道“晏哥,我撑的住”。


       晏哥收回手无奈说道“就算身体暂且撑得住,心理呢?小福鑫我无法体会你的痛苦,但是作为你的医生和把你当弟弟看的哥哥来说,我希望你能放过你自己,哪怕一点点,有了缝隙光才能透进来,不是吗?”。


       丁程鑫当然明白晏哥的意思,但是哪有那么容易,这么多年经历的所有种种事迹,现在却是这样的?怎么能看的开?丁程鑫闭上眼睛很明显是在回避问题。


       晏哥向来不逼着丁程鑫,话说到这也就点到即止了,嘱咐让丁程鑫好好休息之后就收拾药箱给丁程鑫配药去了。


       丁程鑫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上来了,这压抑的感觉令人窒息,强撑着坐上轮椅慢慢出去,又到草坪上今天的风,貌似比昨天的还要猛一些吹得人心寒。


       贺峻霖从知道丁程鑫不舒服开始,就也向剧组告假休息,一直在丁程鑫的附近徘徊,看着几个人在丁程鑫房间里忙来忙去,自己帮不上忙就没进去添乱,直到丁程鑫现在一个人在这里贺峻霖才跟上去,站到丁程鑫面前贺峻霖才看到,丁程鑫因为烧了一夜脸色苍白病怏怏的样子,心痛充斥全身眼泪也有些止不住,但是贺峻霖硬生生憋着没哭,反而蹲下笑着甜甜的叫着“丁哥”。


       丁程鑫没有回答但是面色却更不好了,贺峻霖也不盼望着丁程鑫会搭话,于是干脆坐在草坪上对着丁程鑫絮絮叨叨的,说着这几年丁程鑫不在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


       “丁哥,马嘉祺老是因为表情管理失败上热搜,李总还专门给他请老师上课,结果马哥还是改不过来,李总气的买了好多拖鞋安慰自己”。


       “丁哥,亚轩把鼠标送回老家养,结果鼠标从尊贵的公主变成小土狗了”


       “丁哥,耀文又长高了,但在我们面前还是可可爱爱的”


       丁程鑫紧攥着手开口道“别说了!”


       贺峻霖依旧没停继续说着。


       “丁哥,真源演舞台剧了,但是那个腮红把他的脸画的像猴屁股一样”


       “丁哥,浩翔沉迷剑道,说是开学要把宝剑带到学校去”


       “丁哥,贺峻霖的土味情话又升级了,现在昕哥看见我都要绕路走”


       “丁哥,我们…”


      丁程鑫实在是不想再听下去“闭嘴!”

评论(55)

热度(3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