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的枫叶

我一直都是我(16)

私设!


       晏哥有条不紊的操作着仪器,丁程鑫半昏半睡有些难受的嘟囔着些什么,半明半昧也是听不清的。


       星姐焦急的走来走去,脚步声在较为空荡的屋子里也显得慌乱无比“怎么又突然高烧不退?”。


       小安手里握着两个手机身后一台电脑都同时在视频通话,只是视频那头的人脸色都不太好小安紧张的小声开口道“小福鑫本来身体就不好…”。


       电脑那端的宋文嘉第一个沉不住气扶额说道“我当初就说不离开他,你们非和他一起劝我走”。


       晏哥手停顿一下苦笑道“宋医生我知道你厉害,但我怎么听着有种我是庸医的感觉?”。

敖子逸和姚景元一同说道“没有没有,晏医生自谦啦,文嘉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你要是当时没走他可就又多了一个心病”。


    “咳、咳咳…”。


      略显苍白的脸庞显得有些病态但不防是个美人,这时候倒显得更好看了,手轻轻握拳搭在嘴边轻咳着,等真正睁眼看到屋子里的场景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星姐赶紧轻拍着丁程鑫的后背给他顺气。


      丁程鑫眨了眨眼睛笑道“你们…这是在干嘛?”。


      敖子逸欠嗖嗖的道“我们不用猜就知道你肯定要说你没事、你很好、让我们别担心这类的话”。


      丁程鑫撇了撇嘴巴嘟囔道“话都让你说了我说什么呀”。


      “阿程、程程,我们只是不想总看你受苦”。


      空气停滞三秒,丁程鑫的眼眶已被泪水润湿“我会试着放过自己的”。


      听到丁程鑫这句话在场的人都松了口气“好,我们不打扰你休息了,如果有事你叫一声我们都在”。


      说着所有人都出去了连电脑和手机都带走了,丁程鑫半靠在枕头上回想着他看见六个少年站在台上表演歌舞的样子,突然觉得心痛,于是捂着心脏让小安推着轮椅回来了之后就开始高烧不退。


      #丁程鑫颁奖典礼半路身体不适离开🔥#


      已经过了两日,星姐正和在太阳下给花浇水丁程鑫说着这两天娱乐圈的情况。


      丁程鑫点头说道“娱乐圈还是这样假假真真的没意思”。


      星姐思虑斟酌后说道“有个旅行综艺想请你做飞行”。


      丁程鑫随口问道“这次是谁?”。

  

  星姐颇有些欣慰的笑道“你怎么知道?”。


  丁程鑫笑道“因为每次这种情况你说话的语

  

  气就会变成这样,和其他时候不一祥”。


  星姐轻松道“刘耀文,不过我准备推掉”。


  丁程鑫把浇花的手收回来说道“我去”。


  星姐有些担心道“可你每次见到他们总会生病,而且都挺严重的”。


  丁程鑫好像铁了心似的坚定道“大概是想看看别处的风景了”。


  星姐见他这个模样接过他浇花的水壶应道“好,明天出发”。


  机场的人们皆是行色匆匆,丁程鑫带好眼罩在星姐和小安的照顾下安静的休息着。


  因为身体原因丁程鑫一路都处于昏睡状态没什么精气神,星姐说“快到了,下飞机我们直接赶去录制综艺,你撑得住吗?”。


  丁程鑫看着窗外的风景抿嘴点头。


  “欢迎大家来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旅行综艺,新一期又要开播了,今天又会有哪些飞行嘉宾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刘耀文和其他明星一起附和着“期待,期待”。


  其中一位女明星说道“今天的旅行地点这么山清水秀不会是为了飞行嘉宾特地选的地方吧?娱乐圈谁喜欢这种地方呢?”。


  导演笑道“可以说是特地选的,但不是因为他喜欢是因为他适合”。


  一位男明星不解道“适合?”。


  导演的耳麦里传出声音然后说道“说起来这位和我们的耀文弟弟颇有渊源呢,让我们一起欢迎新嘉宾丁程鑫”。


  丁程鑫今天穿的是一身利落休闲的白色西装加上稍稍病态的脸可谓是绝美,从镜头后面走出来打招呼道“你们好,我是丁程鑫”。


  刘耀文一时愣住手足无措,其他人都上前交流了就自己愣在原地不动。


  导演打趣道“我们耀文是害羞了?你们都这么熟了还害羞啊?”。


  刘耀文踏出去的脚又收回来不去找丁程鑫,他想起贺峻霖说丁程鑫抗拒他们,如果我们靠近他就会生病所以想去又不敢去,索性就在原地一动不动。


  导演看气氛凝结出来缓和气氛“好了,丁程鑫来和观众打声招呼吧”。


  丁程鑫看向刘耀文的眼睛转回来看着摄影机说道“大家好!我是本次飞行嘉宾丁程鑫”。


  导演接道“最近小丁的电影上线大家多多支持,接档的还有一部电视剧要上映大家多多关注哦”。


  丁程鑫礼貌回谢“谢谢导演,也谢谢导演今天选的地方确实适合我”。


  那位男明星瞬间明白“我们还以为是圈里哪位大前辈呢,原来是考虑到丁程鑫弟弟身体不好的原因啊”。


  先前发言的那位女演员也说道“那今天的任务岂不是很简单,我们以前可累了,现在丁程鑫弟弟来了他又不能太活动跑跑跳跳不合适,今天终于有时间多看看美景了”。


  丁程鑫脸色不太好,刘耀文见状提醒导演“导演快开始吧!”。


  导演心领神会“好了,今天第一个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这个地方找到我们给你们提供的图片上的东西,是最快找到谁就有权住最好的房间,每人过来领取一张图片”。


  丁程鑫不宜久站着,导演也不让他动说让刘耀文把丁程鑫那份带给他就行,刘耀文全程没敢抬头看丁程鑫一眼,丁程鑫想开口说话最后因为不知道说什么也没开口,就这么僵着,游戏开始,大家都分头去找东西去了。


  这地方是在大山里面的镇子里自然风光、空气清新、风景绝美,丁程鑫手中的图片是一个篮球场,想在大山里找篮球场可不容易。


  刘耀文这边心不在焉的很快就找到图片上的东西了,听工作人员说要给丁程鑫送轮椅什么的,以为丁程鑫出事了赶忙朝着丁程鑫的地方赶去,此时丁程鑫走了很多蜿蜒小路在一个空旷的地方也找到了篮球场,他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空无一人的球场脑子里很多画面在闪,以前我们常常在一起打篮球…


  刘耀文看着丁程鑫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脸上的表情很难看好像很伤心,鼓起勇气上前小心翼翼问道“你没事吧?”。


  丁程鑫抬头看刘耀文只觉得他长的太快了,怎么都这么高了,末了开口喊到“文…文”。


  刘耀文好久没听到丁程鑫叫他了,现在突然听到只觉得慌如隔世,人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已经流出来了。


  丁程鑫看着伤心的小丸子想给他擦眼泪,奈何人太高了他坐着擦不到,无奈道“都长这么高了,还是个爱哭的小孩子,挺好的”。


  刘耀文蹲下继续哭,边哭边道“我才不是小孩子而且我也不爱哭了”。


  丁程鑫还给他擦眼泪边说道“看你哭的,在我这你就是个小孩”。


  刘耀文忍着不哭看着丁程鑫说道“我长大了,你走了就没人把我当小孩”。

看着刘耀文湿漉漉的眼睛丁程鑫觉得心脏好痛,给他擦眼泪的手也停下来弱弱的说一句“对不起”。


  刘耀文只觉得心痛他哥,抱着丁程鑫哭道“哥,你怎么还是不懂,你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是我们欠你很多”。


  刘耀文接着说道“是耀文错了,以前我总感觉我追不上你的脚步感觉和你有隔阂,后来我知道一直以来哥哥都在等我在护着我,我错了,哥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丁程鑫愣着的手也轻拍着刘耀文的背摸着他的头发柔声道“我们耀文乖,不哭了,哭久了眼睛会痛”。


  刘耀文这会耍小孩脾气撒泼道“不要,我好想你,你说会看着我长大的,大骗子哥哥”。

丁程鑫觉得好痛全身上下都好痛,呼吸都在痛隐忍道“我走不了了,轮椅也上不来,带我去见晏哥,快!”。


  刘耀文被丁程鑫瞬间苍白的脸色吓的停止哭泣,背起丁程鑫就跑起来边问道“谁是晏哥?他在哪?”。


  丁程鑫痛到半昏说道“医生…”。


  刘耀文突然听不到声音了心里慌乱无比想哭又不能哭,好在小安及时找到他们,带他们去了姚景元在这里的民宿找晏哥治疗。


  星姐看着脸色苍白痛到抽泣冷汗直冒的丁程鑫气愤的朝刘耀文道“你对他说了什么?”。

刘耀文看着丁程鑫的样子吓得呆滞了,无措的像是找不到路的孩子呆呆道“我说他明明说要看着我长大却食言了是大骗子”。


  小安气的拍桌子说道“他身体不好要我们说几遍?你们每次接近他他就要从鬼门关过一遭,真是往他心里扎刀子啊?他之前连站起来都不行怎么看着你长大?亏你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小福鑫给你选了好久的礼物,最后忍着腰痛找人学做了一个篮球送给你,他动手术之前又千叮铃万嘱咐让我们一定要给你送去,也不知道被你扔到那个犄角旮旯里了,你们从来只站在自己角度看问题,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多痛苦才会身体心理都生病!”。

  

  刘耀文喃喃道“怎么会…”

  

  ………

评论(31)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