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的枫叶

我一直都是我(15)

私设!


       风带着花香吹过来,坐在阳光下的人舒服的眯眼假寐。

       小安开心慌忙的跑过来大嚷着“小福鑫呀~之前的电影上映了,反响非常不错、复出的超级成功,简直是大杀四方啊!”。

       丁程鑫微微摇头懒洋洋的道“知道了、知道了”。

       星姐走过来拽着小安耳朵说道“不要咋咋呼呼的,打扰到小福鑫晒太阳了”。

       丁程鑫看着小安求救的眼神好笑道“没事的,也休息一段时间了感觉还好,星姐是有什么事情么?”。

       是的,距离上一次参与电视剧拍摄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在那之后丁程鑫和贺峻霖没有再见过面,他们都有意躲避对方因为“害怕”不过依旧暗中留意对方,杀青宴也是以丁程鑫身体不好为由未参与,只不过丁程鑫确实是身体不好。

       星姐松开小安的耳朵,温柔的对着丁程鑫说道“你复出的很成功,可以说直接站在他们前面了,不过…从前你也是站在他们前面的,不同的是现在轻松多了!”。

       丁程鑫的脑中闪过许多画面微叹口气道“是啊”。

       星姐转身慢推着丁程鑫的轮椅说道“小福鑫可真是福星,后面可能会很忙哦,但我也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筛选优质活动接的,最近的后天有个典礼需要出席,领个奖顺便宣传下电视剧,这几天好好休息下”。

       丁程鑫点头应着却看星姐欲言又止,猜道“他们也去是吗?不用担心的从我决定在踏入娱乐圈那刻起就做好准备了”。

       星姐看着乖乖的丁程鑫忍不住的心疼,笑着陪伴丁程鑫继续晒太阳。

       另一边贺峻霖正和其他队友说着丁程鑫的事情,刘耀文拍桌站起激动道“什么?你和丁哥一起拍戏?早就见面了?你怎么不和我们说?”。

       其余几人也气道“就是!为什么不和我们说?”。

       贺峻霖扶额头疼道“事情没你们想的简单,我也想第一时间同你们分享,但…”。

张真源一改温柔细语焦急道“丁哥到底什么情况?网上怎么说的都有我们也不能全信”。

       贺峻霖依旧皱眉语言苦涩道“丁哥大多时间都是坐轮椅的,不仅身体不好而且三爷说丁哥心理也有问题,所以对我们是有抗拒的,我之前试着直接接触,说一些我们的琐事给他听,他直接情绪崩溃导致当天重病不起,我后来不敢再主动接近丁哥怕刺激到他”。

       宋亚轩瘪嘴掉着眼泪道“怎么会这样,好想丁哥抱抱”。

       严浩翔秒变委屈小熊难过道“那我们是不是回不到从前了?好不容易过几年安生日子”。

       马嘉祺双手紧握着红痕醒目却丝毫不在意“后天的典礼丁哥一定会去,这么久了我们也该见见面了”。

       盛典上灯光闪烁、喧闹无比,丁程鑫乖乖坐在休息室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创作,无意撇到小安脸色僵硬问道“怎么了?”。

       小安用手rua了rua自己脸蛋回应着“我脸都笑僵了,一群人要过来看你非说担心你的身体,非亲非故的,之前不闻不问现在我们有名了倒是上赶着巴结,真的好假和他们待在一起我都快变假人了”。

       丁程鑫噗笑道“好了,你也别出去应付他们了,让保镖拦住门别让人进门就行,说我身体不好需要静养”。

       小安手舞足蹈道“耶~不用出去做假人了,待在休息室看着小福鑫的绝美神颜简直是太爽了”。

       星姐进来按住原地跳跃的小安说道“你就知道偷懒”。

       小安扣手小声嘟囔“你自己不也不喜欢出去当假人还说我呢”。

      星姐懒的和小安争辩转而蹲下温柔的和丁程鑫道“我们要出去准备了”。

       丁程鑫准备站起来,晏哥按住肩膀说道“这两天都在下雨潮湿阴暗,你的腰状态不好不适合站立坐轮椅吧”。

       丁程鑫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腿没有说话。

       星姐哄着“小福鑫没关系的,无论你是站在、坐着甚至躺着上去领奖,你还是你,你的的粉丝都会爱你,我们要学会接受完整的自己,要最爱自己”。

       丁程鑫松开紧抿的嘴唇最终还是点头应下。

       刚打开门就听见外面叽叽喳喳的“以为自己多大牌见一面都不行”“就是,人家可金贵的很呢”“都站不起来还能接这么好的戏背后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指不定多见不得光呢”…

       丁程鑫的眼睛变得死寂,小安怒道“奉劝各位管好自己的嘴巴哦”。

       门前的人迅速散开了,星姐推着丁程鑫往前走去,转角6个人迎面走来,双方皆是心脏一惊,脚步未停擦肩而过,丁程鑫的脸色丝毫没有改变只是手紧握着,而弟弟们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从前那个一笑起来世界都明亮的人眼睛里怎么没光了?

       盛典上丁程鑫的座位在第二排,弟弟们在第三排落座后眼睛就没离开哥哥。

       丁程鑫上台领奖的时候是自己坐着轮椅上去的,过程不难看出有些艰难,他看着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愣神,随机立刻拿了过来,自己好久没拿过话筒了,双手握着话筒看着台下观众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开口说道“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他很害怕自己这样没有人会喜欢,但是台下欢呼声暴起好多的星星灯亮起来了,观众席变成了星海她们欢呼着“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

       丁程鑫有些动容觉得被人爱着真的很好“本来担心我现在的样子你们不喜欢呢,不过还是决定坐轮椅来领奖,毕竟我现在大多时间都是坐在轮椅上的,我想让你们看看现在的丁程鑫是什么样,你们看起来没有讨厌,我很开心!”

       台下整齐划一大声道“因为你是丁程鑫!我们永远爱你!”。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